原本打算1~2個月逐月紀錄QQ的成長,因為每個月都有好可愛的照片(媽媽自以為),還有每個月的新發現..但從過年後,覺得QQ的成長好快阿!快到不趕快記起來的話,憑我這種阿呆個性,一定馬上就忘記了(哭),而且我更新實在是太慢了!!

Date: 1.30 QQ出生後第一次感冒

因為本人公司那個禮拜過於忙碌,除了日常繁忙的工作之外,還要準備尾牙的大Presentation, 每天都到半夜,尾牙前一天甚至到了早上7點才回家10點又到公司rehearsal,於是我..感冒了。但我還是捨不得不抱QQ,雖然有帶了口罩~但還是傳染給了寶寶...好可憐!! 那幾天晚上QQ都無法睡著,睡一睡又會被自己的咳嗽嚇到+氣到,又開始大哭,於是乎~彷彿又回到剛出生的那時候,寶寶與媽媽都徹夜不得好眠..

尤其是小BABY又超級討厭被吸鼻涕..甚至嚴重到,只要抱到房間(曾被吸鼻的地方) 就開始大哭~哈哈。但我覺得他連哭的樣子都好可愛呀!

L1020290.JPG 

 Date: 2.20 QQ已經很會坐囉

古人說 七坐八爬,已經7個月的他已經可以坐的很挺囉~原本還跌跌撞撞的,但一天天他就開始就坐的好挺阿,而且也超愛東抓西抓,東完西玩,東西一研究玩立即塞入嘴巴舔舔咬咬。也是這時候我才發現,小朋友不一定要玩玩具唷,針對不同年紀有興趣的地方會不一樣! 如QQ現階段還蠻喜歡塑膠袋與衛生紙的~柔起來有聲音,很容易就撕破也很輕可以搖,每次玩起來都有莫名的High感~(真好騙cc)

L1020549.JPG

 看他為了塑膠袋多high阿

Date: 2.17 賀!QQ終於脫離無齒之徒!

七坐八爬九發牙,我家QQ可是過年冷颼颼的就偷偷冒出了一顆小白竹筍耶(7m20D)~而且是我第一個發現的...超開心!!好希望每一顆的第一次都是我發現的..但是應該蠻難的..

可是在開心之餘,卻有點淡淡的憂傷,發牙了表示QQ即將變成小孩了,慢慢的就要脫離肥肥嬰兒了....長大的速度好快唷...是不是很快的就不需要媽媽了呢~(我真的想很多)

下面這張是3.6拍的仔細看~他已經有兩顆牙囉! 好快

L1020670.JPG

Date: 3.14 QQ會好多才藝囉

這禮拜超級突飛猛進的~跟他說拍拍手,兩手就會大力的往中間拍; 跟他說掰掰,手會舉起一隻搖阿搖~(雖然還不懂得離別的傷心,不然今天媽媽送你回苗栗跟你說掰掰的時候,你以應該不會大笑才對呀~ㄎㄎ) 還有還有會扶著自己站起來囉....想必不久的將來就可以看到QQ滿場跑囉(遠目)

再來一個超簡單的才藝~開車車! 我家QQ早就會了呢

註解: QQ: ㄟ~我要轉彎啦,閃開閃開!

L10207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k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