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4-24
 
回台灣以後要稍稍慰藉思”留學生活”之愁,我選擇了聽”香頌”~~。

第一張買的是珍娜‧賽得的專輯,感覺很不錯。但我最喜歡的還是 “Bistro Blue” by Cynthia M.因為Cythia的歌聲非常有特色,而專輯內所選的歌曲都是40年以來電影配樂中的經典香頌,所以非常的好聽。感覺好像就置身在歐洲的咖啡廳小酒館,彷彿聞到了那種空氣。也彷彿置身在德國海德堡的街上任意漫遊,威尼斯浪漫的水都街上四處亂晃,及不時傳來的樂音。我想這是因為在路上街頭藝人的普遍。

前幾天逛到一個網友的相簿,赫然發現竟然有Leeds的相片,真是令人懷念。但其實街上的風景還是差不多,一樣的shopping malls,一樣的city hall,甚至看起來一樣的英國人…我想歐洲就是這種幾百年後再回去看,景緻還是一樣不變的地方。雖然有時候想到可怕的作業,及社交場合的尷尬,讓人不想再經歷這樣的日子,但是可愛的同學及許許多多很棒的生活體驗卻是非常令人想要再擁有一次的唷~~~

又有一支新片要上囉,做我這行最大的成就感就來自於每一個寶寶的誕生,看到自己親手參與,嘟嘟嘟蹦出來,客戶喜歡大家高興,是令人興奮的唷~~只希望也能夠帶動銷售這才是最原始的目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k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