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3-6
 
最近交了幾個LANGUAGE-PARTNERS,就是這些英國人她們在英國學中文,這是leeds特有的一個系,叫eastern-asia系。一個學伴是英國女生,曾經去過大陸半年,喜歡F4(真是太恐怖了)。在這裡要小小的打一下岔,F4對於台灣的影響比什麼鬼選舉都還要大,東南亞都是靠f4來認識台灣的!!他的曾外公是chinese,所以有十六分之一的血統。anyway,是一個活潑可愛友善的女生!傳msn竟然還傳中文給我,真是太厲害了!

另外一個是一個很高的德國女生,來這裡學chinese+management,會說德文,法文,義大利文,英文,現在正開始學習中文。長的很高很高又很瘦(大概有180喔),很有model的架式。感覺有點害羞,不過還蠻可愛的。

還有是我室友的新男友(英國人~~~好羨慕喔),曾經住過日本五年,講話竟然也會開始點頭,就像日本人那樣。感覺很友善。曾經交過2個日本女友,聽說只要有交過亞洲女友,就會繼續找亞洲的女友ㄟ~~他們會覺得亞洲人反而比較漂亮!

因緣際會認識了一個做Bible study的可愛LADY,反正我就開始跟他一起去了解
BIBLE其實也是很好的機會來練習英文囉~~。平常的工作是教英文,但是她一個禮拜有三天做VOLUNTEER的工作。就是做BIBLE STUDY。其實bible是一個很好的英文學習教材,(希望是啦~~哈哈)

總之呢最近這一個禮拜講英文的機會又增加了許多!而大家都會不約而同的問到我為何要取daisy這個名字,其實呢~~就是另一個因緣際會的故事!小時後我們不是都會去補習班學英文,我是去佳音英文,老師給我取了diana,但是我們班的男生很頑皮,都會叫我黛安芬胸罩,黛安分胸罩,真是令人生氣!後來我自己去字典找了d開頭的名字,發現daisy是個很可愛的名字,是小雛菊花!

我室友男友甚至說daisy是一首很浪漫的求婚情歌喔

Daisy, Daisy,
Give me your answer, do
I'm half crazy
All for the love of you

It's won't be a stylish marriage
We can't afford a carriage
But you'll look sweet
Upon the seat
Of a bicycle made for t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k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