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31
Phantom of the Opera

噹~~鐺鐺鐺鐺鐺~~
歌劇魅影的原聲帶我早聽過好幾百遍了..是因為高中時班上的同學就唱了Think of me..很好聽令我印象深刻,所以就去買了原聲帶來聽了
而今終於有機會可以到現場看。
當然精采度是不在話下啦..好聽的音樂,扣人心弦的劇情,還有很多的特效道具等等...不過不知道是我期待太高還是怎樣..總覺得有股失落感!
也許是我已經聽太多遍了,感覺有點商業化...
好像跟我想像中那種很SPIRITUAL的感覺不一樣

anyway,下次希望可以看mamamia,好像是英國最有名的音樂劇囉

Leeds Castle

里茲堡不在leeds,在london近郊。
據說是英國最美的城堡,真的很美......

就像童話故事裡的城堡一般,湖水環繞著城堡還有天鵝悠游其上
想像公主就住在這樣的城堡裡,等待著王子的出現...多美阿

圖為LEEDS CAST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k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