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在HBO 巧遇一部好片 <天倫之旅>, 說巧遇是因為上禮拜也恰巧看到了<他不笨, 他是我爸爸> 其實他片一開始吸引我的是西恩潘在為女兒命名的時候以披頭四的歌取名字, 片中除了西恩潘演技超棒, 又有我愛的法庭戲, 加上全片以披頭四的歌貫串, 真的超讚的!

天倫之旅是勞勃狄尼諾主演, 主要是講一個老爸爸因為兒女無法回來團聚, 而決定去拜訪兒女的簡單故事..片中讓我差點哭出來的其中一個片段是老爸去看其中一個兒子, 看到他快步迎向爸爸, 爸爸的眼中其實他還是個小孩子, 讓我突然好感嘆唷!! 想到QQ慢慢的也會長大, 雖然是必經過程還是覺得很捨不得..公公說現在的時期是最累但卻也是最幸福的時期, 因為他很依賴你, 凡事都要找你, 都以爸媽為主, 以後有了朋友有了自己的生活就不黏囉!

QQ 17M Update

身高: 84cm

體重: 12kg

頭圍: 47cm

14M開始會走路(偷懶的媽媽都沒紀錄), 現在越走越好, 會小跑步了, 喜歡爬樓梯, 但要人家扶。牙齒長的超多, 剩下兩顆還沒長出來

喜歡模仿大人的動作了! 講手機(還會邊講邊笑, 但都只有他自己聽的懂)、擦桌子和地板(最喜歡拿他自己的毛巾擦)、打鍵盤、坐大人椅子、會指五官了

語言紀錄: 爸拔, 拔比, 媽媽, 媽咪, 阿姨, 妹妹, 弟弟, 手機, 坐坐, 坐著, 兔子, 掰掰, 惡惡(汪汪), 1, 2, 點點.髒髒..其他都還是聽不懂的火星文..ㄎㄎ

L10408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k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