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8-2
從來沒想過要去衝浪..總覺得是個很危險的運動!!
(要是我不小心被浪花捲走怎麼辦?雖然我會游泳但可有游泳界的旱鴨子之稱呢…)
(要是曬黑怎麼辦?那我在英國辛辛苦苦好不容易因為太陽很弱而變白的皮膚不就毀了..)

但是因緣際會之際,這個週末我們去了金山的沙珠灣,似乎是一個專門衝浪的海灘,因為放遠望去都是玩衝浪板的人,想必應該是這個海域的浪比較大。我們玩的是純粹租板子,他有簡單的教學,但是是在岸上。所以其實大部分都要靠自己摸索..。當我第一次下水的時候,只覺得海底的石頭好多好難走,害我腳都割傷了,板子好難爬上去平衡,(天阿~~連板子都爬不上去,更不要提站起來了,嗚~) 好不容易終於練會板子平衡,爬上板子,但是利用板子往前游泳也是一們學問及到了第三次下水,身體要撐起來肚子的疼痛..

後來大家一起結算,普遍都有磨傷的肚皮,撐不起來的手臂,以及站不起來的衝浪經驗(連男生也都很少有站起來的..可見真的很難唷~~~!!)還有曬的黑黑的皮膚(嗚嗚~~)

但是其實是個很有趣的體驗~~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k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