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看完日劇"求婚大作戰",實在是讓已身為人妻的我有許多的悸動...哈哈

其實這部是去年2007年4月的日劇,而會看這部日劇的起因在於前幾天晚上在緯來看到重播,只看了一小段看到男主角不停的在跑,背影音樂超級好聽...讓我有了想要來看的念頭。

劇情是描述男主角在女主角與別人的婚禮上十分的後悔,因為自己很晚才發現自己的女主角的情感。可能是因為彼此是青梅足馬,所以這一道友誼的牆對年少的他來說是分不清楚到底是友情還是愛情。在婚禮上遇到一個妖精,讓他可以回到過去努力的把女主角追回來。

喜歡的原因:

1. 男主角好帥!!!!!(山下智久) 我之前有聽過名字但是不知道是誰,後來還去查了個人資料和圖片之類的,感覺好像回到國中時代瘋偶像的感覺。不過應該只有3分鐘熱度!!

2. 劇情: 這種描述純純的愛情的片很多,不過這部的手法真的很特別,讓人回到過去。劇情帶點歡笑與純純的愛,除了愛情之外,劇中的友情也是很令人羨慕的。

ptt日劇板曾看到一個網友說他因為看了這部日劇,鼓起勇氣向2年沒有聯絡的14年的青梅足馬打了電話,我自己是沒有青梅足馬...小學時的同學也都沒有聯絡了。但是對於我來說,我會想要回到過去改變事情嗎?? 除了最近有用錯人真的很想回到過去不要用他之外,在感情生活方面其實我是沒有什麽遺憾的...緣分已過的人終究還是會過去,最重要的是要把握當下!! 當然如果一直割捨不下,我覺得可以回到過去真的是太棒了!!!

主題曲: 桑田佳佑的明日晴れるかな

超讚的 超好聽!!!!

片中插曲:  MONGOL800的小さな恋のうた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281791/4046489

這首好好聽喔 (中文是小小的戀愛之歌)


在這廣大的宇宙當中  在數不盡星球中的唯一一個

在這藍色的地球上  在寬廣的世界上

那小小的戀愛  我的心情將傳達過去

到那小小的島上  傳達到你的身邊


與你相遇之後  時光飛逝

充滿著心情與思念的通信也不斷增加

不知不覺  在我倆之間響起了戀愛之歌

有時激動  有時感傷


樂聲遠遠的傳到了遙遠的彼方

這溫柔之歌將改變世界


看吧  對你來說越是重要的人  越是在你的身邊

只是  只想傳達給你一個人聽見  彈奏吧  這小小的戀愛之歌

聽見吧  聽見吧  聽見吧  彈奏吧  這小小的戀愛之歌


你注意到了  當我們兩個人並肩走著

不管是多麼黑暗的道路  和你在一起的每天都有月光映照著

緊握的雙手永遠不會放開

對你的這份心情永遠都如此強烈  我發誓會到永遠


深不見底的永遠  一定會是我對你說

我的心意不曾改變  我說著同樣的永遠

即使如此仍然不夠  我的心意變成了淚水  化成了喜悅

無法用言語表達  我只是緊緊抱著你  我只是緊緊抱著你


看吧  對你來說越是重要的人  越是在你的身邊

只是  只想傳達給你一個人聽見  彈奏吧  這小小的戀愛之歌

聽見吧  聽見吧  聽見吧  彈奏吧  這小小的戀愛之歌


如果是夢請不要讓我醒來  如果是夢請不要讓我醒來

和你一起度過的時間  將化作永遠的星星


看吧  對你來說越是重要的人  越是在你的身邊

只是  只想傳達給你一個人聽見  彈奏吧  這小小的戀愛之歌

如果是夢請不要讓我醒來  如果是夢請不要讓我醒來

和你一起度過的時間  將化作永遠的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k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