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是你離開我們的日子。

我今天特別的早起,因為要去工作。準備出門時,就看到你安安靜靜的躺在你的床上。我心裡面有點高興,想到你昨天嚴重的氣喘已經好了,可以舒服的睡覺了。手摸了一下你的身體,暖呼呼的,但是似乎感覺不到你的呼吸?? 幾番弄了你,卻不見你平常被我吵醒睡眼惺忪的樣子。 我才發現,你已經走了....

我很欣慰,你走的很好,沒有醫生嚇唬我們的吐血身亡,你只是乖乖的,安靜的就好像睡著一般,躺在床上,乾乾淨淨的...我想,你應該很開心吧..再也沒有病痛了,你變成了小天使,快樂的住在天堂裡。

15年來,你就像我的兄弟一樣,我看了看你,想起了以前的種種..眼淚不聽使喚的掉了下來,我的心很痛,想到再也不能撫摸你柔軟的毛,想到再也不能陪你一起玩小豬。我的心裡真的很惆悵...

在你走的隔天,我和大家看著你以前的照片,大家很開心的聊著你,彷彿你不曾離開。我們也才發現你在家裡的角色是麼的重要。從你15年前來到我們家,每一次出遊總是少不了你,你陪著我們走過南橫、墾丁、宜蘭及其他大大小小的地方。你那白白的身影總是惹得大家的喜愛。

你總是那麼的貪吃,每次吃飯的時候是你最有活力的時候,總是不停輪流的抓著大家的腿,我的腿總是充滿著你留下的紅色抓痕。當我們出國送你到乾媽家,你甚至還會幫乾媽的狗吃飼料,真是令大家又氣又好笑。

以前看電視的時候,你總是會跳到大家的腿上即使把你放到一旁你還是愛撒嬌的硬是要人家抱。你最喜歡坐車的時候頭伸出外面兜風,即使到了後來,你的身體不好常常會咳嗽,但是當頭伸出外面吹風時,卻又精神亦亦。

在我痛苦難過的時候,你感受的到我的情緒,你的尾巴會下垂,慢慢的走到我的身邊,舔一舔我的手或腳彷彿在對我說,姐姐別難過,我在你身邊~~

和你的回憶,是數也數不清~~如今你已經走了,我會一直懷念你,想念你...因為你是我永遠的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k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