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在經過熱熱鬧鬧、精心準備的訂婚之後,對於我來說,其實已經是結婚了,對於真正"結婚"那一天,反而會有一種只是請客的感覺..於是心態上就會輕鬆許多。從訂婚到結婚這段期間,我在忙的其實是蜜月的規劃..結婚因為是回鄉下請客,所以夫家都會把該準備的準備好。我要做的就是把禮服選好,該準備的習俗搞清楚..然後就開開心心的給他吃一頓啦..哈哈

0916當天-迎娶篇

一早我就去婚紗店化妝,不知道為什麼前一天晚上其實睡的不太好,害我這次眼帶又變大了...呵呵!!化完妝後在家裡換上禮服,這次沒有請新祕,所以等會一定脫妝的會嚴重呢,不過我覺得我這次的禮服都還蠻漂亮的,白紗禮服有華麗的花紋裝飾,看起來就是很華麗。於是乎我們也趁著新郎還沒到的時候就來給他殺殺底片,拍一些氣質照囉

接著,新郎要來迎娶我了..哈哈..我們幾乎都有遵照一些習俗,因此,好玩的闖關遊戲是絕對不能錯過啦。在此也要感謝我親愛的老妹,閒暇之餘也幫我想了許多有趣的小遊戲。

第一關: 湊666元紅包,看新郎滿頭大汗的樣子,就知道很難啦, 新郎曰: 最好是來迎娶還會帶零錢來啦~呵呵

第二關: 猜唇印,到底哪個才是你老婆的唇印呢? 結果竟然在"明顯的"提示下才猜出來,真是太聰明了~

第三關: 猜從小到大新娘唸的學校,這關是必輸題,就是要給新郎喝喝苦茶,嚐嚐苦頭,以後才會對新娘好一點阿..呵呵,其實只要喝一小口就好,沒想到老公太老實硬是給他全部喝完。

第四關: 宣讀愛妻守則,我的智囊團可是要求新郎大聲宣誓朗讀

總算過完了關,新娘可以出場啦。一出場後,就由兩個舅舅說吉祥話,其實不是很清楚為啥要說吉祥話,可是看他們一搭一唱的,好像在講繞口令就覺得超有趣的,害我哈哈大笑

接下來,是重頭戲,就是經典的拜別父母了,我爸媽坐在沙發上講了一些祝福的話,接著我就要跪下準備她們幫我蓋頭紗,我是都沒有哭啦..是覺得很開心,而且其實以後也住在離娘家不遠的地方,不過事後看錄影帶看她們幫我帶頭紗的樣子還真有點起雞皮疙瘩勒..

蓋上頭紗後,迎娶的過程就差不多結束了,不過蓋上頭紗不太好走路耶,我手上拿著捧花,頭紗又會黏到我的妝。接著就要準備上車到苗栗了,出門有遇到陽光的時候,媒婆要拿著竹篩遮光,我上了車後要準備丟扇子,丟給我妹撿起來,然後車子就可以出發啦~

to be continued...

創作者介紹

小瑤子的世界

hkk3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Vita
  • 感覺你結婚也很好玩的樣子......看起來好像又更瘦更美了
  • 哈哈哈~這是一定要瘦又美的阿

    hkk323 於 2007/11/04 13: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