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5.31~6.4 曼谷

第一次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對我來說是個新奇的體驗,其實本來對曼谷沒有什麼興趣的,因為小時候曾經去玩過沒啥印象,不過聽同事說曼谷已經變了很多,變的非常fashion, and interesting. 的確,這幾年曼谷也漸漸踏上流行的先驅,而且泰國的廣告都很有趣耶...因此開啟了想去泰國的心情。所以,一定要和cherry聚會一下,好好聊一聊囉。(cherry是我在英國唸書的泰國朋友)

Cherry及她男友,她男友感覺上是個很貼心很照顧她的人耶,真開心有這樣的人可以照顧她。

好久不見的ben and poo, 很感謝她帶我和我的同事們到處遊玩,除了免費的餐點外,泰國菜都好好吃,真是太合我的胃口了!!

最有名的皇宮及玉佛寺,到處都金光閃閃的一片,在惡毒的陽光下,叫人不溶化也難,但是還是一定要來一張模仿照的啦。

去完水上人家後,來到一處不知名的皇宮,應該是以前皇帝的行館,這張照片看起來超像一家人的,因為我們都給她坐泰國姿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k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