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總算把喜宴辦完了~~現在就來分享一下心情

<關於要準備的東東>

其實我在很早以前的時候曾經有排過一個叫做婚事曆的東東,不過人算總是不如天算...很多的時間都有delay,不過還好我們的婚紗照很早就拍好了,但是因為老公他要自己修,所以他有花了一些時間在上面。不過他也蠻辛苦的..因為我希望可以有自己設計的喜帖,所以就請老公設計了喜帖~~喜帖設計完還要找廠商印。尤其是喜帖的設計還要經過老媽的同意,真的是很麻煩耶..同時間還要陸續統計賓客人數,寄發喜帖。

大概在一個月前,餐廳開始跟我們連絡討論婚禮流程的部分,因為我們的餐廳有附婚禮企劃,所以還蠻方便的,她們會給我們建議討論如何讓婚禮更豐富,於是就花了一些時間在討論及準備。同時也開始跟婚禮佈置的討論想要的風格。所以前一個月大概都在忙這些,還有要去婚紗店挑禮服等等,及兩支mv的準備。

<婚前兩天>

7.20 星期五

當天跟公司請了假,不過星期四晚上還加班到快12點,當天下午頭已經開始痛起來,加上不舒服很想吐,但是還是得把公司的事情交接出去,所以還是撐到12點。可能是之前太累,太忙加上睡眠不足所以已經撐不住了,當天回到家馬上睡覺,早上一起來精神超好的。果然還是要多休息!!下午弄一弄就去婚紗店把禮服拿回來,試穿了一回也把尺寸改到好後禮服總算ok。晚上開始來弄賓客名單及分配桌次。後來晚上還因為太high, 我還玩了一會兒wii, 才睡覺,結果隔天腰酸背痛的..科科科。

<婚前一天>

7.21 星期六

早上和妹妹對了一下收禮金的流程,下午老公就去喜餅店拿12盒喜餅及其他禮俗要用的東西,中式的喜餅也送到了,媽媽就忙著把喜餅先分送給鄰居們。同時喜糖盒下午也拿回來了,於是我和我妹開始折喜糖盒,大概半小時就折好了。折完後就和老公一起到餐廳去測試MV及音樂,測試完後其實就也沒事了,當天要帶的東西其實我們在家裡都點過了,婚紗照也先前就拿回來了。其實前一天還算悠閒,晚上我也輕鬆的在看電視..睡覺的時候也不會太緊張到睡不著。倒是我媽緊張的睡不太著,隔天還有點睡過頭...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k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