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喔~~晃眼間,我也工作了2年多了...想起來這兩年間,看盡了廣告圈的盛衰,也看到了一家公司的盛衰變化可以是這麼的驚人與巨大。說起來在這兩年,我覺得自己的成長也是很大的,從懵懂未知到現在的漸漸了解...雖然很多時候還是沒有處理的很好,但是比起兩年前那個單純的小女孩,現在的我似乎熟練了一些,也社會化了一些。

在這家公司也待了快要一年了,說起來會來這家公司也是因為有貴人提拔,使我的薪資各方面都比上一家要好的很多。而在這裡也學到了很多不太一樣的東西,以前的客戶只有做TVC, 一直不停的做測試,後期在做很多公關活動及IMC的東西。而來這裡了以後,我開始接觸到平面等製作物,甚至和公家機關合作,做了網路活動等,同時也接觸到了比稿的機會,經驗也越來越多元。

而這裡的同事,不像之前的同事(可能是風氣的關係),雖然都比較冷..晚上很少會約出去玩,大部分都是在中午聚餐。可是大家人都很好,老闆也都很有能力,是讓人覺得可以放心學習的環境。不過心中還是有小小的遺憾...在於客戶方面,希望可以做一些有機會發展的客戶..目前的客戶實在是差強人意,讓我有點動不起來。

這張照片是我參加公司的TRAINING所拍的,因為本次訓練的課程有包含類似高空彈跳等的團體動力訓練,上圖是其中的一個挑戰,目的是爬上一根柱子站在上面跳下去抓住一面旗子就算成功。柱子蠻高的至少有三層樓高吧~~而且上面可以站的面積相當小,不過呢,每個挑戰者的後面都會綁繩索,繩索會緊緊把你套住在人跳下去的時候。大家都認為站在上面很恐怖..我倒是覺得跳下去更恐怖,所以我真的還蠻不適合跳樓的...呵呵..不過教練說只要有盡力就算成功,相信你自己!!所以呢...這只是我第一個兩年而已唷..以後還會有更多的挑戰..也要好好的去面對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k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