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5 到東京玩耍了五天

想一想,日本其實很近。但是呢~~我自從小時候跟家人去過一次東京後,就再也沒去東京啦~~當然一方面是東京本身就是個大都市,且也比較適合自助行。又加上日本文化在台灣這樣的普及,雖然不在日本,但是到處都有日本的文化,也不覺得希奇啦..但是呢~~工作這麼久就是需要給他好好的休息一下,想當初我今年到8月也只休了一兩天假而已。總之呢~~就給他快樂出發到東京血拼啦!!!

人說世界上必去的三大都市,倫敦、東京及紐約。哈我就去過了兩個...東京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很大的城市,但是卻又相當乾淨,看起來相當舒服,雖然人很多但是大家也不會很吵雜。不像英國..其實還蠻髒的。

總之呢,這五天我們去了許多景點及逛街的地方。首先,先來介紹必去景點..

1. 淺草寺雷門: 其實就是很多人去日本都會照一各大大的紅燈籠上面寫著雷門,這是日本的傳統寺廟。大門進去後的一條街上有許多店賣著傳統的小飾品及傳統點心。我覺得可以看看傳統的寺廟還算不錯啦,這次沒有去明治神宮但是我想應該是差不多的。和台灣寺廟比較不一樣的是日本人有掛祈福牌的習慣,及會有清水洗手還有投幣許願?

2.台場: 日劇最愛的景點。在看日劇時,可以發現很多"愛情"部分的取景都在台場這裡(戀愛新世代,木村拓哉把項鍊丟掉的場景..),包含著名的彩虹大橋,自由女神像等等。同時這裡有好幾個shopping malls.可以大逛特逛。我們在這裡待了一個下午到晚上,旁邊這裡有一個河濱公園,可以再夕陽的時候散散步,談談天發發呆十分的愜意。爸爸可以帶小孩在沙灘邊玩玩水。晚上的時候就是其著名的夜景,大橋上會閃閃發光,河上更有發光的船可以通往淺草至台場。看起來真的很美唷~~另外著名的摩天輪也在台場區域。摩天輪晚上燈光的變化還蠻多的,不過台場整各區域真是太大了,走來走去腳都快斷了~~但是還算不錯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k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