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8-9
在畢業三年後的今年,曾經是我大學生活中的重心的康研社已經確定..倒。社。
心裡面雖然有著些許的驚訝但更多的是不捨的感覺..

想當初我剛進大學的時候,從來也沒有想過要參加康研社。總覺得這是個很活潑的社團,我的個性大概不適合發瘋吧~~但是一誤打誤撞參加了迎新晚會又感受到學長姐的熱情與親切..讓我也毅然的投入這裏了。也發現其實不是每個人都要發瘋,一個社團就像一間公司需要有著不同角色的人維持運作,才能產生最大的效能。

現在在廣告公司工作,才會覺得其實康研社也很像是廣告公司一樣,要加入需要有一定的熱情,加入的通常都會被別人認為你很傻,工作時間很長(社團要投入的時間很長),掌聲很多(當然是要好作品客戶才會給你掌聲)。但是社團不像公司有極大的利益衝突,有勾心鬥角等等。

我們說我們是快樂的傻瓜,真的,當別人的大學生活是唱歌唱通霄,打電動打通宵,我們是在行政大樓不停的苦練(表演之前啦),不停的開會(現在企劃書還留著好幾大本),嚴厲的驗收(學長姐辦黑臉)。搞到七晚八晚,有約會不能去,有ㄊㄨㄚ不能去。但是現在回想起來,一切都不算什麼,跟進入社會相比,那時候的生活既單純又快樂。雖然心裡很幹身體很累..哈哈哈

但是黃色太陽的沒落,其實我們也看在眼裡..社會越進步,父母親越來越精,有時候參加社團若是能多獲取一些技能又有何不可? 其實話說回來我們社團的原始精神就是給在金山假期服務員的政大人一個家,所以以前社團內都是金假期的服務員(就是要經過一年的受訓不停的篩選,選出來精華中的精華服務員)。而救國團的式微,越來越少人參加救國團辦的活動,相對的像我們這種沒有特定服務對象的服務性社團就越來越難招生了。於是乎...到了今天的這個結果。但是世事難料..說不定會有死而復生的一天也說不一定喔..

我是一個快樂的傻瓜...我會永遠記得及高興我曾經在政大康研的每一個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k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