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3-31

今天去參加了國中同學的婚禮,席設圓山飯店共有6~70桌。我想大概是我有記憶以來親近的同學中最華麗的婚禮了。兩個大電視牆+一個大舞台+現場live band+3個實力渾厚的歌手現場演出英文愛情浪漫歌曲+一個大冰雕+婚禮幕後花絮剪輯+現場婚紗照佈置及花束的佈置等等。真的很讚!!

一問才知,原來她老公的爸爸非常有錢,手下有4家公司,其中一家是知名的日本相機廠商。結果該廠商的社長(日本人)還來致詞~~難怪!!另一個更屌的是黃大洲也有來喔~他是介紹人!!原來是我同學認識她老公的原因是因為透過介紹(以結婚為前提下的交往)。可是我同學超級漂亮的耶~~在國中的時候就很多人追,相信追求者是絡繹不絕阿~~也許是沒有遇到真正的好的人!所以才會想說要透過介紹吧~~但實情我也不清楚。

話說我和這位同學其實再國中時可是相當要好的,好到我們上課常常傳紙條,寫信給對方(但明明就每天見面),有時候還會吃對方的醋(真是可愛的歲月阿~) 而且這位同學雖然功課並沒有我好,但是在美術、體育及人際關係各方面都是相當的優秀,讓人十分的羨慕及小小的嫉妒呢!!後來上了高中大學後就慢慢的開始淡了,一直到我出國前還有一次聚會但出國後就沒連絡了。結果有一天下班走路到南京東路捷運站想去誠品買書,卻碰巧遇見她~~且還帶來了準備結婚的消息!!!
這就是人生阿~~~~

參加完婚禮後,其實有一點點羨慕她嫁入豪門的人生。但是又想到去年參加老闆的婚禮,雖然沒有這麼大,但也是讓我覺得超浪漫~心裡面就在那裡反覆來反覆去~
愛情和麵包都同樣重要,但要能兼得的人可是很少的。
ps. 還是要年輕的時候結婚,婚紗照看起來才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k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