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9-25
 
在英國的最後兩天是在倫敦度過的~~從義大利回來就在倫敦等回台灣。在最後兩天看了2齣音樂劇,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及獅子王(the lion king)。兩齣我都很喜歡。獅子王是由電影而來,最特別的是他的道具及服裝。因為劇中角色都是動物,所以她們做的道具及戲服都是動物裝,但是呢栩栩如生,表現的方式很好。再加上音樂很好聽,非洲純淨狂野之音樂節奏,給人一種非常新鮮有趣的感覺。另外一齣悲慘世界,最後一個晚上看的~~是傳統大劇,故事內容是取自雨果的孤星淚。氣勢龐大,歌曲動人,故事也很感人,坐在我後面的觀眾到最後頻頻拭淚。

除了音樂劇之外,我和朋友們一直不斷的shopping及逛街,荷包還是得最後打個招呼,去了倫敦的名店街(Oxford street),科芬園等地。見識到了大城市恐怖的人潮,倫敦下班時間尤其恐怖,街上擠滿滿的人,連坐地鐵都要進行管制而暫時封住。

在心情上,很多人問我想不想念英國呢?在離開LEEDS的時候心情是很複雜的,很高興可以回台灣了但是另外一種捨不得的心情也同時浮現。捨不得這種獨立自主有時候有點孤獨的生活方式,還有交到的很多好朋友,乾爽的天氣,旅行的機會等等。但是當我走在英國的大街上,還是有一種”這不是我的家”的感覺。Therefore, the true happiness is to know and appreciate what you have. 在離開的時候也要開開心心的走,知足才能夠常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k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