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9-1
 
在Hello UK上看到有一個人分享了他去年第一天剛來英國的情形,他把它叫做”突圍”。

突然之間也想起了自己的第一天,去年的9月8日,是我在英國的第一天。和10位都要來里茲唸書的台灣人一起搭上了荷航,在泰國及阿姆斯特丹轉機。 在飛機上我就開始想家,眼淚偷偷的流不敢讓別人知道。一到英國覺得”恩,真是乾爽的天氣””沒有想像中冷耶”,學校有接機的帶我們到宿舍,緊接著熱情的學長帶著我們這一群10人浩浩蕩蕩的逛了市區。10人一大群,還是觀光客的心情。經過一間一間的店,學長告訴我們哪家店好,哪家店有賣什麼,我只想著趕快找公共電話打回家。

在英國的第一餐就是學長帶著我們去中國餐廳吃港式飲茶,在吃飯的時候我都快睡著了,下飛機到現在還沒休息到呢。晚上回到了宿舍,我的房間還沒整理好,於是先住在另外一個FLAT,和一個酷酷的一起來的女生住同一個FLAT,(後來變成我最好的朋友..呵呵)宿舍明明就有網路,但是網路卻壞掉。第一個晚上,人生地不熟,夜裡好靜,外面好黑,我又開始想家,又不禁的哭了起來。後來想洗澡,沒想到淋浴間也壞掉!!只好到酷酷女生房間洗,敲了她的門,發現她的眼睛也紅紅的。原來大家的心情都一樣。

轉眼間,一年就過去了~~時間過的好快

後記:想起自己第一次自己弄東西吃,是去超市買了冷凍披薩回來烤~,我也還真大膽,基本的做菜都沒學就跑出來自己一個人生活,難怪我媽老是擔心我~~呵呵,可是現在已經厲害很多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k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