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7-22
 
從7月開始,我就搬到了新家,住2個月。說起來也是因緣際會,本來要搬去的地方暑假不能住,於是我就搬到了現在這各房子來。目前住的離學校比較近,所以晚上回家稍微安全一點。

雖然房間比較小,書桌也很小,也沒有自己的浴室,但是比較有家的感覺。這是很典型的英國house,有一個客廳還有廚房,及超nice的室友。最重要的是大家都愛乾淨,所以每當客人來的時候都會加以稱讚。而且有客廳所以比較可以招待客人,以前住的學校宿舍就是”宿舍”,比較沒有家的感覺,很難辦party。新家有花園,其實是一堆雜草啦,但是呢上禮拜我們利用了這堆雜草空地,及室內的客廳辦了一場BBQ welcome party,還蠻有趣的。很多朋友來參加烤肉,聊天之類的。

不過我當初剛來的時候,被鄰居的大狗嚇了好幾次,我們這一排每家都有養狗…第一家的大狗很猛,他會跳躍式鬼叫,即使圍牆已經很高,他還是會一直跳露出一隻狗頭邊吼叫,真是嚇死人。大概是狼犬之類的品種。第二家及隔壁的也是很愛叫,只要有人經過而且他在院子裡就開始吼叫,要不是我家綿綿也是很愛叫的狗,我還真的會恨狗一輩子。因為他們的叫法感覺是只要一放出來就會把人咬爛。(-_-///)

圖為新家外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k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