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7-9
 
隨著學期的結束,很多人也陸陸續續的搬出了宿舍。原本我是想要繼續住在學校宿舍的,但是宿舍竟然在暑假漲價變的超貴~~!!!反正在因緣際會之下就搬到了新家了。

想一想時間過的還真快呢~~從去年9月的懵懂無知到現在一個人努力的生活著。Flat 5,05陪我度過了在英國最精華的一段時間。也陪我走過了很多的愉快及不愉快的回憶。當室友們一個一個的搬出去時,竟然還有點感傷的感覺~~。住學校宿舍最大的好處就是方便,everything is set!你只要繳錢搬進去住就好了But 室友是相當的講究運氣的~,有可能遇到很麻吉的室友!但也有很煩很機車的室友們。(就是那種很髒又很吵的)另外一個好處是認識的人也多,你認識的人可能是除了你們室友外,同一層的樓友,隔壁棟的同學之類的。尤其是要去洗衣服的時候得等洗衣機的尷尬時間。於是認識的人越來越多,打牙祭就很方便了~或是寂寞的時候去找朋友聊天~危急的時候仍然也有朋友可以互相幫助,考試的時候還可以去找同班同學討論。

我還蠻喜歡我的房間的~~格局很完整,有廁所,採光佳。尤其是太陽下山的時候,陽光照滿房間,有時候還可以看夕陽喔!!

最後一天要走的時候送了site office的老伯一個小禮物~~他很高興!而且我覺得他比較喜歡我喔~~嘿嘿!!因為那時候有另一個男生在我前面等。他看到我來就跑出來跟我寒喧:P。那個男的被排擠了~~可能是之前遇到搶劫的事情,因此他對我印象比較深刻。幾乎每次我去site office領包裹的時候都會被調戲(>_<~~)。如:我拿學生證去領,他就說”照片中這個人不是你喔~~,你笑的很開心跟照片不一樣喔”(-_-///),還有一次他還說”喔!我知道這個包裹是誰送的””可是你又看不懂中文””我看的董阿,這是你男友送的”(明明就看不懂,是我爸的名字耶~~ -_-///),還有很多其他的~~真是有趣!

總之呢~~謝謝505曾經給我這麼多的回憶,也要說聲再見了~希望你的下一個主人也跟我一樣愛惜你喜歡你能夠在英國有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k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