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5-8
 
剛剛看完FRIENDS最後一集,十年的影集就這樣告一段落了!!!真的好感傷喔~~(我哭了>_<)陪伴我成長重要的國外影集,"sex and the city"及"friends",都先後的在今年結束了。(以後再也沒有這麼好看的影集,叫我要怎麼辦阿~~~~~~~)

其實我市很晚才接觸到friends的(人家俗嘛~),大概是我大三的時候要準備英文,我就去了學校的視聽室借了錄音帶來聽,帶著耳機還是聽到隔我兩行的同學發出陣陣笑聲!走過去一看才發現他在看friends,這就引起了我的好奇心了!同時一看就一發不可收拾。就開始從第一季複習到現在。

每次看friends都讓我心情很好,而且又可以順便學英文。我最喜歡friends的地方是他是一部有樂有苦又寫實的一個影集。他用很多詼諧的手法帶出一些現今美國社會的問題,比如說單親媽媽,不孕症,親情友情等等。最重要的是影片中六人的友情真的令人很羨慕-互相支持,互相鼓勵,互相虧人,有時候吵吵架,有時候鬧鬧彆扭,都讓人有心有戚戚焉的感動。

Chandler是我一開始最喜歡的角色,長的很帥而且也喜歡搞笑(很諷刺的那種)~不過到了最近幾季好像被定位為講冷笑話的冷場王~
Joey是我近期喜歡的角色,笨笨的,反應總是比較慢,老是愛對女生說"how are you doing?"可是他真的笨的很可愛又很"HOT"
Ross這個人很怪,喜歡研究恐龍,是各恐龍迷。可是看到他對rachael的深情,就又讓人很感動而且他是英文發音最清楚的耶
Rachael是我最喜歡的女生,長的很美,最近幾季都可以觀察到他的服裝很時髦好看。
Monica是一個control freak,有時候真的很令人抓狂,但是她是最貼心的女生。
Pheobe也是各怪女生,總是會說出令人意想不到的話。不過她說法文的時候真的頗性感。

隨著影集的結束,每個人也都找到了自己的結局。我也很開心是看到喜劇收場R&R配。不過看到他們空空蕩蕩的房間,六把在桌子上的鑰匙,就好像失去了一個好朋友一樣的不捨。人生沒有不散的筵席。Farewell, My F.R.I.E.N.D.S~

I'll be there for you!!

圖片來源:friends official 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k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