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4-1
 
近這兩個禮拜報告趕的兇,每天晚上都再圖書館混到七晚八晚才回家
結果昨天遇到了我人生中的相當恐怖的搶劫案。

昨天晚上在圖書館待到關門,約9點左右,就在我即將要到家的時候,(通常都會經過一個斜坡捷徑)大約在3分鐘就可以到家了!突然聽到後面有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有一個男的(印巴人),衝出來抓著我的包包要搶。我嚇死了,當然是不給他,就一直掙扎著。結果他就揮了一拳,打在我的下巴。我只好放手並且追了上去~~可惜他跑到一個更暗的地方去,我就不敢追上去了。

那時候我一直尖叫,這應該是我最基本的生理反應ㄅ,不過那時候的尖叫聲大概是我人生中發出最恐怖的尖叫聲,自己聽到都覺得恐怖....這是人在極端無助及恐懼中才會發出的聲音ㄅ...

總之還好有很多朋友的幫忙,幫我找電話打給警察,打給學校的security,因為我連宿舍的鑰匙都掉了,還cancel了所有的卡片,雖然我掉了更多,id card, railcard等等還有台灣的身分證-_-///及一些現金。

可是從小到大我都沒有掉過錢包之類的,難道是因為今年是我的太歲年ㄇ?

ps.可能是我這個人太不小心了,晚上大家都說不要依個人走回家我還是一個人走,而且以前走都沒事ㄌ..>_<
ps1.我還提了各手提包包,難怪是歹徒覬覦的對象...>_<
ps2.人沒事安全最重要,那些身外之物就let it go 吧...(希望他沒盜刷到我的卡,我可是在30分鐘內就取消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k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