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3-30
 
好快唷~~叮叮咚咚一下子我就已經24歲了ㄝ...大學畢業2年了ㄝ...
今年是我的本命年也就是猴年囉~~而今年的生日也比較特別因為是
在英國過的!

所以本姑娘就決定也想來辦個生日party囉!因為我的宿舍太小了~~
不能像有些住外面的同學可以辦house party,所以就決定去tiger tiger pub辦我的生日party囉!!

其實在pub裡面辦的party是屬於很social的場合,我把我的朋友們請來pub裡面
喝喝酒聊聊天..至於個人能藉此認識朋友的功力就是看你自己的造化了!
嘿嘿嘿~~本人的面子還蠻大的,那天來了很多人,大約有30個左右ㄅ...
有台灣,大陸,香港,新加坡,印度,泰國,日本,英國,希臘,墨西哥,義大利,加拿大,美國等各色人種,有男有女也有gay!總之感覺還算不錯囉!!cc....

但是其實呢生日party這天並不是我生日(是星期五晚上),我真正的生日是星期二,而那天其實祇有普通開心而已,因為這兩個禮拜大家都在趕報告,有3份group work要交,趕的天昏地暗,很多人翹課再趕報告~~

不過我那天生日我們組的同學有幫我唱生日快樂歌,還蠻高興的...雖然報告討論的最後以吵架收場!另外一個小小的心得就是...科技越進步,人情味感覺越淡薄了..
3/23一到,各大bbs就有生日祝賀信送來,各大網站(如果是懂得做CRM的公司)也寄來一大堆賀卡等等..同時也收到許多人的E-CARD,email..but...我還是想要真正的卡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k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