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6~2004-2-8host visit, scarborough

這是我第一次去參加host visit
感覺真的好棒!

所謂的host visit就是只要是學生就可以去apply去一各英國人的家庭渡週末
我這次去的家庭在scarborough,我之前有去過一次,是一各海港城市。

這各家裡面有4個人,爸爸-steven,退休了,喜歡classic cars, walk, dogs,cooking。媽媽-Margeret,喜歡 reading, animals,walk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和她們兩各在一起她們是很好很好的人喔~~~非常的友善!而且之前也接待過很多的國際學生。他們有2各兒子,一個是Mark,住在家裡,可是我還蠻少看到他的。因為他都待在房間裡。另一個兒子在NOTTINGHAM上班,所以沒有回家。家裡面還有一個西班牙男生,12月就到英國來學英文了,就住在他們家。

另外還要介紹一個重要的角色-Lufis,他是薩摩犬(Samoyed)是從俄羅斯來的品種,非常的gorgeous!很漂亮很可愛很聰明的狗狗,超級喜歡他的!毛很白,因為是長毛狗,感覺也很溫暖,通常這種狗是用來拉雪橇或是找尋在雪中受困的人。所以是相當聰明的狗唷

people篇

Steven and me
最常和我聊天的就是爸爸了,他人很好,又很會煮飯,又很愛狗。因為我也很愛狗,所以我們常聊狗狗,cooking,我也了解到很多英國的文化。我想他是很generous的人,他喜歡認識不同國籍的學生,他說最重要的是friendship,藉由認識不同國籍的人可以了解不同的文化更可以交到不同的朋友。很多之前的學生住很久的都不想回去。steven退休了,平常在家就是看看電視,散散步,玩玩狗,也由於孩子都大了所以藉由照顧我們也讓他的生活更充實吧~~

Margeret,Alfando
Margeret很喜歡看書和玩填字遊戲,她也很nice。不過家裡煮飯的大多是steven,所以他有大大的肚子。Alfando是西班牙人,很害羞的男生,只有19歲,跟他聊天也蠻愉快的,他大概是第一次接觸到台灣人吧,所以問了很多文化的問題。如台灣是獨立的國家嗎?中國字阿等等...我們還一起看real madrid的比賽,有貝克漢,席丹,羅納杜等等。不過比賽就莫名其妙的結束了...因為我都在聊天吧-_-///

Lufis and me
我很愛狗,很喜歡狗狗。我們家有綿綿,可是出了國以後就很少和狗玩了。她們家的這隻狗狗超大超漂亮的,外型很美,長毛白色的,耳朵是絨毛超軟超好摸。而且也很聰明喔,steven說英國的狗都是需要受訓練的,像他不會在室內大小便,他想要的時候會坐在主人面前,然後就帶他出去解決。蹓狗的時候也要隨時準備塑膠袋,如果便便了就把他裝起來丟到dog waste垃圾筒裡。英國養狗的人很多,在大城市不覺得,到了小城鎮就有這種感覺。我們去街上走一走逛scarborough,Lufis快要受不了了,因為很多人出來蹓夠,他一看到別的狗就想跑過去玩。

爸爸說我很有狗緣,對animal有一套。因為他沒讓學生walk dog,可是他讓我做了。不過拉一隻22kg的狗真是不容易,因為他很活潑好動,有時候會拉著我跑,真是恐怖~~他也沒讓別人整理毛,不過讓我一個人整理毛喔!因為Lufis覺得很relax而且也很喜歡我吧~~所以他也讓我幫他整理毛。說到整理毛,覺得家犬真是太太太幸福了。每2天要幫他梳毛,因為他是長毛狗,要常常梳毛才可以保持乾淨,跳蚤才不會跑上去。

還有阿,所有的狗都一樣,都很愛玩玩具,第一天晚上他就含所有的玩具給我叫我陪他玩通常是他爸爸陪他玩。結果有時候還會不小心被咬到,不過在家裡陪綿綿玩的時候也常被咬到~~所以早就習慣了!

一直到要回去了都還有點依依不捨的,爸爸還說很希望我能夠在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k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