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2
話說某一天要回家時,在地鐵上遇到了一位英國人
一開口就對我講了字正腔圓的中文"你好"
講的非常非常好...一點腔調都沒有真令人佩服
不過跟他聊過之後才發現他之前待在台灣高雄8年...
應該是從事傳教的工作吧

anyway,重點就是..以下這段對話實在要紀錄一下
英:你是從哪裡來阿?
我:台灣阿
英:那你爸媽是從哪裡來阿?大陸嘛
我:也是台灣人唷
英:可是我覺得你不像台灣人ㄟ,像台灣原住民,"阿ㄇㄟ"族
我:(狂笑)

雖然嘔已經被人家說是原住民,泰國同胞,菲律賓等已經很習慣了
不過這可是第一次被英國人說像原住民:~~~~~~
嗚嗚嗚!

還記得我大學的畢業旅行我們去普吉島玩
同學的媽媽竟然指著照片中的我說:
這各是當地導遊喔???

>_<

圖片:我是眼睛大的那各啦,另外一各是我的泰國朋友耶,誰比較像泰國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k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