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31
趁著考試完的空檔,我和朋友就到英國的首都-LONDON進行4天3夜之旅囉

當然不可或免的,我們就到各個著名的景點去參觀拍照囉...
首先去了白金漢宮看禁衛軍交換...
英國的禁衛軍還蠻可愛的,黑茸茸高高的帽子踢正步
接著去了蠟像館看那栩栩如生的人像
做的很不錯很像真的
還有去TOWER OF LONDON,倫敦塔及tower bridge
不知道為何,總覺得這兩各設計的感覺就很像玩具,tower of london 有點橘色系
tower bridge是藍色系~~還蠻可愛的!

也去了westminister abbey, 西敏寺,是歷代君主長眠之處唷,設計還蠻美的!
還看了大笨鐘,London eye~~去了hyde park

我只能說倫敦的景點真的超多的!!
走在路上到處都是觀光客,地鐵上可以看到拿著地圖,travel book的人們
聽到英文只能說真是有種熟悉的感覺!

也許就是大城市吧~~充滿著遊客及帶著希望來這裡找尋另外一片天的人!
所以各種各色人種都有~從坐地鐵就可以發現!
黑的白的黃的...

我現在可以明白為何他們要抗議外國人"搶"他們的工作
要是我是英國人,我應該也會很不爽ㄅ...這明明就是我的國家,你們這些人不在自己的國家跑來這裡和我們"搶"工作!!!(雖然根本就爭不過英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k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