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1

以前在台灣根本就沒去過pub玩,主要是很貴,而且又很怕遇到歹人囉
來到這裡以後才發現pub文化是很流行的,大街小巷到處都有pub,晚上
走在街上只要看到穿的很少的辣妹,就知道是要去pub玩的。
其實pub文化是英國人生活的一部分,他們在這裡從事社交活動,很多人
在這裡認識未來的另一半。

英國的pub有分2種,一種是小酒館,純喝酒聊天的pub,這種大部分是
第一攤,通常只營業到11點,酒也只賣到11點。目前為止我去過3家,
大同小異,濃濃的煙味,大家都在聊天為主。其中有一家我去玩了桌上
足球還蠻好玩的,就像friends裡面的一樣。另外一家裡面有live band
,有人在彈吉他表演。

另外一種叫club,這個就開的比較晚,通常開到2、3點,主要是跳舞的。
我去過2家了,濃濃的煙味,擁擠的人潮,跳舞喝酒的都有。一次是朋友
生日的時候去的,另一次就是萬聖節囉。

萬聖節去的那家club很好玩,有3個舞池,一個是放70年代的音樂,如
dancing queen,一個是放rap,重節奏的。另外一個則是rock'n roll的,
大家會跟著一起唱,如bon jovi等。很有意思。又由於是萬聖節,所以外
國人都打扮的很有趣,如有男生扮成女生,前面裝各大胸部,還可以上前
給他摸一把,還有人扮希臘男神,用幾條白毛巾圍起來,還有很多兔女郎
,戴著兔耳朵,後面裝個小短毛尾巴。戴巫婆帽的人也很多,還有ghosts
,在路上穿著黑色白色的衣服,就像驚聲尖叫的那個鬼。

雖然很好玩,不過我還是不會常去的,因為很花錢囉~~~雖然比台灣便宜
可是還是不小的開銷哩...而且煙味好重喔...空氣很差,人又多又擠,越
晚人越多,很容易就被吃豆腐了!

所以我最常做的娛樂還是看電影了!目前為止已累積5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k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