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3
早起坐了火車到windermere湖區
windermere湖區是彼得兔作者的故鄉
彼得兔是一童書中的角色,反正有看過的人就知道了
因此小鎮上也有很多賣彼得兔的商店

那個小鎮是湖區中的一各城市,湖區很大,有很多城市
每各城市有不同的特色,windermere的湖是最大的
也因此觀光客最多,景色也很漂亮,看我的照片就知道了
怎麼拍都像明信片一般。

我們坐了lake cruise遊湖,在湖邊餵鴨子和烏鴉還有海鷗
(用薯條餵喔)

我覺得我很幸運,能在一到英國就有朋友可以去玩
否則套句大陸用語:悶死我了
而且這各地方又是這麼的美。
我去的這幾天天氣又都很棒,出大太陽。

原本以為英國的天氣很糟的,沒想到天氣很乾燥涼爽舒服。
出太陽的時候就很熱,這幾天天氣也蠻熱的。我在裡頭都只有穿短袖
還有英國人其實蠻喜歡安靜的。
像我們這幾天坐船遊湖、在湖邊散步拍照餵鴿子
都很少有吵雜的聲音。除了她們本身比較不會大聲喧嘩外,
風景區一到假日也不會像在台灣一樣人擠人等等。

晚上回到蘭卡也是吃了一家很好吃的義大利料理
披薩加千層麵,披薩皮很軟很好吃
千層麵也不錯吃,都蠻鹹的。
不過我朋友說:很鹹表示她們待你為貴客。
因為以前鹽是很希奇很貴的,所以鹽越多表示她們越尊重你。

話說回來,那英國的料理勒?
英國的基本料理是fish and chips,及jacket potato
所以實在是蠻乏善可陳的.....
又貴,所以我最近只好自己啃麵包囉

圖片為WINDEMERE湖邊,有人在親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k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