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0
經過了長途跋涉,總算來到了LEEDS,一開始就有學長姐很熱心的帶我們到處逛,才漸漸對環境比較熟悉。

其實英國給我的感覺還不算太糟,天氣涼涼的,因為很乾燥,所以並沒有想像中的冷。

而LEEDS又是一個很方便的城市,要的東西幾乎都可以買到,有中國超市、好幾個SHOPPING MALL,還有電影院等等,是個生活機能很方便的城市。

而且路上看到很多英國帥哥及美女喔~~我覺得英國人的長相有各特點,男生臉長長的,跟威廉王子很像。女生的五官都很明顯,很深。

我住的宿舍是單人房,我覺得還不錯,有個人衛浴設備,可是還不能上網,因為要註冊後才有帳號可以上去,不過我們這個flat都還沒人搬進來,好期待喔!希望可以早日見到室友們。昨天認識一個別的flat的泰國女生,我問她我長的像不像泰國人,她說如果我和泰國人在一起,她可能就分不出來。嗚嗚嗚~~不過看到她總覺得很有親切感哩~~~英國人蠻注重隱私的,第一次去商學院簡直會迷路到死,每個走廊都有門通往另一個走廊,反正就是門everywhere。

第一次一個人住的感覺很不錯,可以自己佈置房間,還可以買很多東西,到現在為止我就已經買了洗衣籃、檯燈、電鍋、煎鍋、鏟子、盤子、還買了雞蛋、油、吐司一條、花生醬,不過都還沒用到:P

圖片為leeds商學院的外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k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